备忘录

我的愿望是:不存在

我看着那两件衣服和黑色的布包。

我在第一眼看到融掉的糖和被弄得黏糊糊的衣服的时候淡然地笑道,脏了啊,那就丢掉好了。平常得拿出垃圾袋将它们装进去绑上结。


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,一秒即是一万尺的下落。我无法再忍受。我无法再直视那只巨大的,黑色的垃圾袋。

我又缄默地把东西从里面掏出来,把糖丢掉,把衣服拿去泡在水里,把包也拿去泡在水里。洗,我洗干净它们。再放进空的洗衣机,再洗。


我开始很沉默,但只是沉默。不是平静。


然后我大哭。

因为我本就很不好,也因为它们。


我若是丢掉它们,我就丢掉我的所有热情和真心了。我就是在给自己的热情和真心盖上垃圾认证的章。

没有人珍惜,我若是不忍痛护着它们,就真的没有人珍惜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