备忘录

我的愿望是:不存在

记梗

垃圾船是真的人见人爱吧。它反映了我们的内心的创伤啊。
像我:
“我们可以结束了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我无法接受不对等的感情。我会在一日日的自我质问和怀疑中被逼到尽头。”

又是很久以后,不知道为什么她们还是走到了一起。
“在一起吧。”
“如果你可以接受不对等的感情。”

依旧热烈过分的感情吗?她这一次当然可以,她相信她们甚至旗鼓相当。
可是她会错了意。

这样幼稚的幻想真的很戳我呢。虽然我知道我是不会有这一天的,她如此的,迷茫和自卑,并且清醒。
而我相信若是她说了,那么万分之一的可能,我会答应的。但那是什么呢?是报复的快意,是被救赎的动容,还是依旧存在的喜欢?

评论